芽茶

三分钟热度呐

众羊狼看羊年电影(写的不好勿喷)

本人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不要喷,本文虽然AⅠⅠ但除胜喜外全部友情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自从篮球杯结束以后,守护者队和狼队就经常聚在一起训练,在这平凡的一天以喜羊羊掉进了一个洞为结束,在喜羊羊掉下去的同时其他几人也掉了下去“啊啊啊!”喜羊羊从掉下洞开始就一直叫着,过了一会儿,喜羊羊就掉在了一个软垫子上,之后喜羊羊发现自己掉在了一个四面全是白色的房间里,前面有一个大屏幕然后有很多把椅子,不一会儿屏幕上就显示出几个字‘请喜儿坐在椅子上’,喜羊羊虽然很警惕但也还是坐在了椅子上,正当喜羊羊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会掉在这里时,他的身后又出现了几声叫声分别是喜羊羊的好队员和狼,兔,鹰,狮子还有灰太狼一家“大家!”喜羊羊冲伙伴们挥了挥手,之后几只羊变全站在了他的身边“喜羊羊,这里是哪里啊?”先是美羊羊发出了疑问“我也不太清楚,当我刚进来时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字让我坐下”不一会儿屏幕上又出现了字‘请大家坐下’“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先是沸羊羊提出了不满之后出现了一个机械手臂,手臂上还拿着一个蟑螂‘我劝你最好不要违背我的指令’沸羊羊被吓得只好快点坐下,其他人也赶紧坐下位置:喜和懒,美和暖,沸和烈和慢,灰和红和小灰,其他的人就随意坐了。

‘观影开始’



















“这是什么鬼?”懒“估计是关于我们的电影吧”慢“但是这是什么时候录下的?”喜,村长表示我也不知道啊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看见我有那么不好吗?”灰“拜托,那时候狼羊没和平看见你就很害怕好吗?”沸“对”懒“那时候你就想着抓我们但到头来都是白费”喜,灰太狼表示他很想在红太狼怀里哭一场,但为了不虐狗还是别这样做的好“你们这是在讲历史吗?”兔可爱“算是吧”暖










“这灰太狼是从哪里进去的?”玉太狼“你永远不知道灰太狼会从哪里冒出来”美,小羊们只要提起以前总会一副很自然的表情“难道灰太狼经常这样吗?”鹰“当然啦”喜










“不是吧,99号你都这样了还没抓到羊?”紫太狼“你也不看看我抓的是谁”灰太狼“亲切喷雾是什么鬼?”兔可爱“只不过是村长发明的一些小玩意罢了”懒“过奖过奖”慢

“话说喜羊羊那个眼神是发现了什么吗?”胜,抱歉,差点把胜忘了“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喜


嘤,不让我发图片了只好分开发了( ノД`)


希望有人看๑•́₃•̀๑

评论(9)

热度(1774)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